close

9247030  

連續一週的溼冷終於結束, 今天新竹氣溫升到22度, 據說下一波寒流將於兩天後報到, 難得的好天氣一定要出去溜達溜達!!

果然一早九點半我們兩個還在睡夢中, 鄰居媽媽就傳來訊息相約公園遛小孩, 小咪露一聽到要出門馬上很配合的起床喝奶+產出每天早上的便便, 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就吃飽喝飽穿戴好出門享受陽光囉, 今天五個小孩很開心的玩了兩個多小時, 因為玩得很累, 小咪露胃口好好, 我們兩個買了便當跟水果回家吃飽飽, 小咪露就開始打哈欠準備要睡覺了, 都沒有吵著要看DVD或叫我唸書給他聽呢.

午睡時間,小咪露在旁邊閉著眼睛用嬰兒語言講個不停,腳一邊忙碌地踢著牆壁,肚子裡的咪露弟聽哥哥講話也跟著踢個不停,過了十幾分鐘兩兄弟一起安靜下來,只剩媽媽悠閒的玩手機,如果之後兩兄弟的作息這麼一致那該有多好, 這就是媽媽的午休時間小幸福!

 

同場加映前兩週在uniqlo購買的童裝輕型羽絨外套(kid 110cm), 果然撐到季底再買是對的, 原價1290到季底只要590喔, 110cm現在穿起來像長版外套也不錯, 裡面可以輕鬆塞進很多衣服, 可以穿好幾年呢~CP值超高! 之前都是買90cm的baby外套, 雖然咪露現在還不到80公分, 穿起來就好緊好緊, 可能明年就不能穿了, 厚外套還是買大一點比較實際!

3d6d70 9258a20

另外分享新買的ikea兒童藤椅, 很大的椅背坐起來很舒服, 椅腳很穩不會傾倒, 一買回家小咪露就超愛, 每天都要坐在上面玩玩具看書吃飯, 我個人覺得比一些成長坐椅好坐多了呢

97824f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